Real_yza

主笔:HP/排球/未定/光夜 /代号鸢vb同名

盥洗室的巨怪

阿琳有些吃惊于哈利和罗恩的话。


“梅林的三角内裤啊!你们怎么能说她没有朋友!”


她头痛的扶额,目光冷肃,一旁心虚的罗恩悄悄抬眼看着自家表姐,瘪了瘪嘴,有些愧疚。


哈利皱起一张脸蛋,祖母绿的眸子认真而凝重。


“我们应该道歉。”


阿琳满意的点点头,揉了揉小男孩乱糟糟的黑发,又轻轻掐了一把罗恩的脸蛋。


“罗恩?听到哈利的话了吗?赫敏是好心,只不过她有些骄傲而已……”


罗恩连连点头,“知道了知道了!”


“那就好,你们自己的事情,应该自己解决,我会问赫敏事情解决的经过的!不要想逃避!”


哈利和罗恩看着阿琳的背影,相视一眼,无奈的垂下头。


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。


问题是,他们根本不知道生气伤心的赫敏会在哪里。


直到晚餐,礼堂内仍未出现赫敏的身影。


阿琳看着格兰芬多一个黑头发一个红头发焦躁不安的样子,细细打量了一眼,发现那个褐发小姑娘仍未出现。


奇洛教授匆匆赶来,他面色苍白,惊慌失措的大喊,外面的雷声大作,似乎应景般的落下一道闪电。


“地,地下室,有,巨,巨,怪!”


糟了!赫敏还不知道!


阿琳即刻间白了脸色,看着两个向外冲去的小小背影又气又急,被赫奇帕奇人群拦住的她不顾一切的向教师席冲去。


塞德里克没能拉住心慌意乱的阿琳,皱了皱眉,跟着她跑了过去。


邓布利多看着两个赫奇帕奇的身影,有些吃惊,湛蓝色的眸子盯着他们,看的阿琳一阵心慌。


斯普劳特教授看见往回冲的两个赫奇帕奇面色凝重,严肃的问道:


“迪戈里先生,普威特小姐,请告诉我们不跟随人群回休息室的理由。”


斯普劳特教授一向是最为和蔼友善的,但在自家学院学生的生命安危上的态度最为严肃认真。


“教授们…格兰芬多一年级的波特和韦斯莱没有回休息室,去找了他们的朋友,我没喊住,她并不知道地下室有巨怪,我想这太危险了!”


斯内普教授原本阴沉沉的面色更为难看了,黑洞洞的眼神里仿佛能看到他对两个莽撞格兰芬多小狮子的怒火。


麦格教授眼神一凛,看向二人点了点头,“好的,我们知道了,赫奇帕奇加十分,为你们帮助新生的勇敢,现在跟随斯普劳特教授回休息室,外面很危险。”


阿琳强撑着笑了笑,紧紧拉住了塞德里克的手,源源不断的暖意让她渐渐冷静下来,只是仍旧担忧。


塞德里克担心的看着她,手紧了紧,微微用力让她往自己这边靠了靠。


阿琳直到回到休息室也没能彻底放下心来,斯普劳特教授的安慰声甚至让她紧绷的神经更脆弱了。


她当时就应该自己去找赫敏!真不敢相信……万一他们任何一个人出了事可怎么办!她越想越生气,不由得红了眼眶。


三个一年级生啊,梅林在上,她一年级的时候骑扫帚都会发抖呢!更何况比扫帚飞的高度还高的巨怪!


塞德里克将阿琳的难过归为担心弟弟的忧愁,安抚的搂过她的肩,轻声安抚她。


“教授们都在…还有邓布利多校长,不会有事的。”


阿琳疲惫的身躯一瞬间软了下去,她将自己靠进塞德里克的怀中,埋进他的颈窝。


“我可是罗恩的姐姐……还是哈利和赫敏的学姐……这可怎么办……”


塞德里克一下接一下的轻轻拍着阿琳的背,像是哄孩子那样轻声哄她。


“相信教授,也相信罗恩他们,好吗?他们可是格兰芬多啊?”


他琥珀色的眸子格外明亮温暖,她不由得渐渐安心下来。


阿琳咬牙切齿,红发气的一抖一抖,一字一句。


“我从未这么为他们是格兰芬多而恼火!”


塞德里克看着活泼许多的阿琳,无奈的笑了笑,摸了摸她柔软的红发。


他话语中全然是一边倒的偏爱宠溺,无奈而专注的看着眼前面色通红的姑娘。


“勇敢却有些莽撞……可他们为朋友奋不顾身,虽然有些不顾自身安危,但这仍旧很值得你骄傲,阿琳。”


阿琳不服输的劲头上来了,娇气蛮横的撒起泼来。


“那你是为我来找教授这事做的不满了?”


她金褐色的眸子里是全然的不满,也有不被朋友认可的恼火。


塞德里克哭笑不得,“怎么会呢?你做的非常正确,是最好的做法。”


看阿琳还在生气,塞德里克沉思片刻,只能一把将她拉进,他们几乎是鼻尖抵着鼻尖,她还坐在塞德里克怀里,胳膊搭在他肩上,看起来极其像是二人在亲密的接吻。


阿琳一瞬间脸红到脖子根,只觉得浑身发热,羞恼的僵硬住了身子。


她大脑一片空白,眼中只有塞德里克那张俊美温润的脸庞,他吐息间热气几乎打在阿琳的面上,她唇瓣动了动,似乎想说些什么,但住了嘴。


塞德里克也被自己这个下意识的动作惊到了,可他知道是顺从了本心。


他看着眼前面色红润,眼眸清澈明朗的少女,忽然有些退缩。


阿琳明白自己的心意吗?


“咚 咚 咚 咚 咚”


是谁的心跳?塞德里克想,应该是他的。


因为面对她,他的心脏就不受控制,心里那头鹿似乎是要将胸膛撞破一样的激烈。


他们的眼神倒映出彼此的身影,暧昧而直白。


辛西娅看着眼前的一幕僵在原地,脸上还带着蜜汁笑容。


红发少女娇小玲珑,亲密无间的依赖在高大英俊的少年怀里,两人目光所至之处皆是彼此,甜蜜而浪漫,如同一部青涩的爱恋电影,男女主之间渐生情愫的故事。



辛西娅不由得感叹,不自觉发出啧啧的声音。


这一下惊的二人不轻,阿琳一下从他怀里跳起,头也不回的一下冲进了女生宿舍,急急忙忙的道别声被她甩在身后。


“晚,晚安塞德!”


辛西娅俏皮的眨眨眼,冲着塞德里克比了个大拇指。


塞德里克不禁失笑,他细细摩挲着指尖,女孩全心全意依赖他时的温度几乎烫的她发抖,拥她入怀时,他好像是找回了自己曾经丢失的一部分。


正如夏娃于亚当,是他被上帝取走的那根肋骨。


他垂下头,无奈的轻笑。


“晚安……阿琳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