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al_yza

主笔:HP/排球/未定/光夜 /代号鸢vb同名

三年级开学

阿琳再一次被塞德里克叫醒时,包厢里刚好进来了人。


“请问你们有没有捡到一只蟾蜍……阿琳?!”


她被这一声吵醒,立马坐起,条件反射性的接嘴。


“应该移开坩埚再放豪猪刺……”


塞德里克没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转头看向门口的女孩。


“你好,你们认识吗?”


赫敏还没从“看电影认识的姐姐居然是巫师”的冲击里缓和回来,听到塞德里克问话本能的点了点头。


阿琳终于清醒了,她揉了揉眼睛,看清对面女孩的脸时惊叫了一声。


“赫敏?天呐!你居然……”


她惊讶没两秒,就一把抱住了赫敏毛茸茸的头,响亮的亲了一声。


“放心赫敏!以后我罩着你!”阿琳笑眯眯的拍拍她的肩,挺了挺胸膛,“我在赫奇帕奇三年级,有事记得来找我!”


赫敏被一个额头吻羞的脸发烫,点点头跑了出去,完全忘记了找蟾蜍这件事。




赫敏走后,阿琳又开始犯困了,头一点一点,小鸡啄米似的,塞德里克看她这副迷迷糊糊的样子不由得失笑,狠狠揉了一把她的脸蛋。


“就这么困?”他蜜糖色的眸子格外明亮,笑意从眼神中透露出来。


阿琳狠狠点点头,努力睁开双眼,“昨天跟乔治说了要跟你一起走的,他就拉着我打了一晚上牌,说要补偿他。”


塞德里克听到这话没说什么,眼神中的笑意沉了沉,将阿琳的头靠到自己到肩膀上。


“睡吧,到了我叫你。”


阿琳嗯了一声,又沉沉睡去。


塞德里克看着她,无奈的在心中叹息一声。




“罗恩!哈利!”


阿琳坐在赫奇帕奇长桌上向自家弟弟打招呼,看到目瞪口呆的哈利哈哈大笑。


罗恩后知后觉的看向哈利,懵逼又好奇。


“你们认识啊?”


哈利吃惊的看了阿琳一眼,看见女孩向他兴奋的招手,也不自觉冲她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
“我和阿琳是麻瓜世界认识的,我没想到……”


罗恩恍然大悟的点点头,“她确实喜欢去麻瓜世界到处玩,胆子可大了。”


哈利转头看到了阿琳黄黑色的领带,好奇的问罗恩。


“她是赫奇帕奇?”


罗恩点点头,有些骄傲的昂起头,“她是三年级的第二,第一是迪戈里,他们都是赫奇帕奇,总是不相上下。”


哈利看着熟稔的阿琳和塞德里克,蜷了蜷手指,他们打闹的样子无比亲密,他不由得有些羡慕。


罗恩的一声惊叫打断了他的思绪,他向台上看去,麦格教授拿着一个有些老旧的帽子和羊皮纸开始点名。


“梅林的袜子!弗雷德和乔治还告诉我要打火龙!”


罗恩气的脸蛋跟头发一样红,“又骗我!”


哈利不由得咧着嘴笑起来,紧接着就被叫上了台。




“格兰芬多!”


“我们有波特了!我们有波特了!”


阿琳看着走向格兰芬多兴奋不已的哈利,有些心事重重。


真的跟梦境里一模一样。


阿琳有些失神,辛西娅看她这样子以为她在为救世主没来赫奇帕奇失落,拍拍肩安慰她。


“来格兰芬多很正常嘛,毕竟是救世主,不得有超出常人的勇气……”


阿琳长长呼出一口气,用手帕擦掉手心的冷汗。


“来了赫奇帕奇才不正常。”她喃喃自语,瞳孔紧缩。


也许从一开始,很多事就是注定的。


预知梦从来未曾出错,阿琳对于自己真的能窥探未来有些心慌。


也许得去问问外婆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